在暗处的一只竹

是个垃圾还要吉普赛真是太惨惹
微博@虎路同盟的奇妙生活
罗路不拆逆宇宙真爱百年好合

回到顶部

【819我都在想什么】

 食用注意*

 多图,大量可能会引起不适

胡乱改图瞎掰掰毫无逻辑理性思维正常智商水平的吐槽向

最后——不严肃不严肃不严肃很重,要!

————————————————————

【819哎哟——】

派糖拉派糖拉糖拉糖————


【那么】外行人看剧情内行人看热闹

本话看点由著名独家史前冷傲如今甩皮抛脸极度讨人嫌的罗大醋坛提供——要酸!就要这味儿!

也94基本如下:

[WHAT? ][And me?][How about me?]

不嘛不嘛我才是最特别的独家同盟啊臭草帽——】

Q&A环节

问:如何对敌?

答:【A】扶起来【B】打一顿

       【C】啾一下【D】打电话向场外观众求助

怪蜀黍在碰瓷拉

您的玩家【草帽】挑选了【E】选项,完毕。


说回正经的

——哦。

————哦。————哦。

(你罗叔黏紧紧

 【真】你罗视角我懂

宝宝这几格都圆圆眼一副你们在说啥我↓

来la

被叫到就一脸啃了翔的face,我只能说————你滴直觉是√滴

不管怎样继续黏(呀哒好像一家三口噢

欸???

然后就被拜托啦,然则这表情我表示已经猜到了


果然——瓦加妈妈——别问
【来跟我学做海贼王吧

当然这个下场就是——

frist blood你污使力摇

第二HIT也贴上
感谢来自污缩噗可调式人型夹击器真污阻击手提供的帮忙——


人家素真爱拉但真的猴口耐嘛


他多可爱啊!!❤❤❤

够啦————!(╯‵□′)╯︵┻━┻

【缓一缓】

确定?

不要吧?

真的————

万万没有想到——接下来是这样的————

啊。。

咧。。

欸?



人家我尊的没有乱想换成谁的手在干啥拉

不拉没有辣
挊】是什么真的不懂啦

YOU NEED 一瓶 didi wei

圣灵的活水冲洗干净——————



回来看一下大小孩和熊小孩



———马上为你进行直播的是光月家族继承人光月桃之助的告白现场

纳尼?桃之助你。。。


我建议为你些屎啊——


【妈的智障——!】

【说谁智障啊你——!?】

【就说你了怎么了滴——!!】

 不知不觉好像偏了好远,说好的罗路呢!!??

传闻据说只有把黄金左手卤制圣灵级的时候才会看到这个画面(朦胧(朦胧

———骚年醒醒!

在小桃要握上【猿猴】之手的哩个时候


嘛得—— ?????

   那窝类??你脑攻窝类??

放开那只右手!!!我——来——守护!!【大概素酱的

【阿呐哒❤~反正你也是答应的吧?】

???我感觉到了服气

 ←完全不能想象这一格是用什么表情来击拳头的??

小妻子到处向人科普

【同盟】啊,就是朋友的意思啦


大家以后就是我们的【偷摸大吉】拉


【就是朋友】教会LUFY会长————kirakira,pokapoka的发言


系统提示:【你罗】玩家续费成功,正在登陆。。。【上线成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哇啊——臭吧唧草帽人家再也不要理你啦

啊我摔倒拉腿疼心痛眼睛疼鼻子痛脑仁蚂蚱拉

什么啊你——

罗【你混蛋!你无情无义无耻无理取闹!】

路【我哪里无情哪里无义哪里无耻哪里无理取闹了!?】

罗【你哪里不无情哪里不无义哪里不无耻哪里不无理取闹了!】

路【就算我无情无义无耻无理取闹了,那你就是比我更无情无义更无耻更无理取闹!】

罗【好啊!你承认了啊!你就是无情无义无。。等等你说我啥了?】

路【你都忘了吗!昨天晚上那个啊!我都说不要了你还非要——还是用——把我——然后——唔唔(被捂住)】

罗【。。。】

【妈的,说屁啊吔屎拉你】


众【噢—————】


终于——就到这里了

图太多我自己都感觉乱那么斜斜阅读

评论(4)
热度(18)
©在暗处的一只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