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暗处的一只竹

是个垃圾还要吉普赛真是太惨惹
微博@虎路同盟的奇妙生活
罗路不拆逆宇宙真爱百年好合

回到顶部

#罗路#论当年罗哥,你们还记得当年XXX....

#改图胡乱吐槽向注意#

【哟,小老鼠们】

你们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高贵冷艳下半身18米大长腿身侧29米惨绝人寰大太刀曾经的王下七武海以残忍闻名收割了100颗海贼心脏而上位的特拉法尔加·D·沃特尔·罗吗?带着这样腻害的称号抛下了可亲可爱(碍眼)的船员们,只身(waguwagu)的来到了庞岛就为了一段与某人风雪下(罗曼蒂)的两年后感人再遇


【你还记得我吗,我等了你两年,心心念念了你两年,每次想你的时候我都会拿起我29米的大太刀在床头的木柱上刻下一道浅浅的印痕,如同刻在我的心头。当那道印痕凑够十道,我就去(随机的)割一颗(倒霉)的海贼心脏,直到满了一百颗,终于,我也有了到这里见你的资格】



一路走来逐渐崩坏的形象全都是某不氪金仅凭运气与(超强)实力ID【白痴笨蛋luffy】玩家机缘巧合(命中注定)下开启了玩家原ID【狂拽叼酷炫霸七武海罗】现ID【百年不遇妻奴任劳任怨无限宠溺爱路飞就是一切罗】的隐藏(恋爱模式)才会这样的

其实我们的罗玩家自始至终都一如曾经的(为什么要用曾经),自始至终都是辣莫的高与冷腹和黑奸猾又狡诈阴暗且可怕balabala......xN次方

什么!?

你们说我的高冷一去不复返?【真是一场闹剧!】

别被尾田师尊的障眼法骗了啊,科科!都是玩家【路飞】(老婆大人)的祸,正经(罗)的海贼人生才会像PSP的单机恋爱游戏那样完全(被攻略)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以上!亲们我缩的对嘛



评论(1)
热度(33)
©在暗处的一只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