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暗处的一只竹

是个垃圾还要吉普赛真是太惨惹
微博@虎路同盟的奇妙生活
罗路不拆逆宇宙真爱百年好合

回到顶部

其实想想,哪里是罗不要贝波他们的,分明是贝波他们逃窜了出去才对。

像这样——

「草帽当家的,跟我结婚吧!」

(额不对。)

「当家的,请嫁给我!」

(啊。。)

「草帽当家,我会照顾你一生一世的!」

(天哪,他真的好可爱,我该怎么办!!)


贝波:原来当上了王下七武海是会让人变得疯狂的事吗?

夏其&佩金以及其他成员:别说了!(异口同声)

全员同意暂时远离这个疯疯癫癫的船长——

于是就有了庞克哈萨德兴奋打开大门迎接G5一伙的罗那一幕。ヘ(_ _ヘ)

((((草帽当家的我在这儿((招手——烟男什么的就别管他了那不重要!)

评论
热度(13)
©在暗处的一只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