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暗处的一只竹

是个垃圾还要吉普赛真是太惨惹
微博@虎路同盟的奇妙生活
罗路不拆逆宇宙真爱百年好合

回到顶部

因为很碍眼所以我把熊扔了._【op宝藏巡航?胡侃】

这个小雨衣罗不错,不是,厕所颜色西装?跟二十周年彩页那个一样迷..

人好看就够拉!

鹅妈妈木木木。。

台词有一句是:让我看到了有趣的东西吧啦吧啦那个当年对路飞说的那句[doge]忍不住去翻了漫画顺便跟小伙伴吧啦吧啦,

看!小老头!看!这个驼背我承包了!(你真的很想被切


我说这人多装逼啊,

小伙伴:我觉得可以。

我说但路飞觉得不行啊,拼命在熊啊熊的,所以没看到两年后他就把熊扔了吗?

(笑)都是说烂的梗了

漫画要去补两人两年前的相遇登场了(又当新玩意儿看!),毕竟动画罗当时太崩没多大兴趣

说到这个就想起来前一段时间看的一个有关罗哥的惊恐事实

罗哥。。原本是没打算登场的!你差一点要没老公了!!宝宝!

emmmmm谢谢霸霸让我们有狗粮次,还辣莫多辣莫甜,掉线又算什么呢呢呢,再也不笑两年前罗哥哥是小老头驼背了!!是爆炸帅气!!(大哭(雾






评论(2)
热度(18)
©在暗处的一只竹 | Powered by LOFTER